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92〉--尋覓自我之旅。

文興書簡-2016年07月(92)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艾爾頓熱愛地圖。從很小的時候開始,他就對地圖展現出超凡的熱愛與興趣。他所認知的地圖不只是用來表示「從A到B」的地理概念,更可以解釋他觀察各種事物 的全貌與解析,特別是他身邊的同學、老師,甚至是校長的行為樣態,統統都是艾爾頓繪製獨有地圖的材料,而且,這些地圖都是他的祕密。

 《起來,為了更美好的將來》

「他們,可能是一位立法委員參選人,也可能是一位插畫家,更大的可能是一位原本沒沒無名的素人。他們,共同的特徵是,在社群網路世界中:他們就是神!
 
  從宅神到翟神到戰神,線上虛擬的「造神運動」越來越夯。不過,仍被上一代與上上一代主宰的台灣社會,始終都不願意理解,這更造成了傳統媒體與年輕世代,有著最遙遠的距離。

 《天下小說選》

一次看盡世界中文小說最重要、最精彩、最具代表性的五十一位作家的作品。

  每一篇都有作家背景介紹,以及關鍵性書評。

  不懂文學的人,讓你一次大開眼界,橫跨全中文世界,縱躍中文文學重新再起、邁向輝煌的四十年旅程。

  懂文學的人,更不能錯過,足以驗證你心目中的當代世界中文小說的鳥瞰圖,彌補當代文學史的分類縫隙。

《實用縄結設計大百科》

本書介紹了世界各地自古以來所使用的繩結,
  不僅完整呈現編結的技法,更賦予繩結多樣的裝飾性,
  繩結從此不再只是「組合數條繩來加強強度」而已,
  手環、項鍊、腰帶、吊飾、持手……
  都是繩結的創意應用,
  強調的不只是實用性,每項創作都是美感的展現。

《沒人敢說的戰爭史》

接續《沒人敢說的戰爭史:袁騰飛犀利話一戰》,袁騰飛一如既往用淵博的知識搭配世俗的用語,再挖掘各種被人忽略的戰場軼事,顛覆大家對二戰嚴肅的想像。

 

《黑暗中總有光》

這是一趟尋覓自我之旅。透過講述故事,黑幼龍將一生有形與無形的感受記錄下來,勇敢面對過去深埋在心底的種種回憶與往事。字裡行間流露真摯而細膩的情感,將「華文卡內基之父」鮮為人知的內心世界與心路歷程,全然呈現在讀者面前。

 《第13個禮物》

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也是一個可能在聖誕節期間發生的尋常奇蹟。

  這本書溫暖提醒了我們,透過愛、社區、家庭的力量,就算是最破碎的心,終能獲得修復、感受幸福。 

 
 《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
 

你說不出口的Ring Ring都知道
  我們擦乾眼淚,然後擁抱
  記得,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

  本書獻給每個認真生活,用心愛過的你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