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95)-擁抱隨心自在的人生!

文興書簡-2016年11月(95)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小說教室》

所謂寫小說,就是從內心的感受、想法、思緒、回憶之中,選出重要的事來表現。把重要的事寫下來,傳達給別人看似簡單,其實並不容易。因為每個人感受、詮釋事物的方式都不一樣。要把自己內在的事傳達給和自己感受、詮釋方式不同的他人,是需要下功夫的。

 《21天得高分》 

透過本書六個章節,只要21天內好好跟著做,讓身體熟悉〈整理→熟記→解題→檢討〉的複習方法,就可以和前段班的同學並駕齊驅。

  一旦讀書成為習慣,分數自然就會變高,對讀書的恐懼也會消失。最後讀書不再是種壓力,而是源源不絕的動力。

《一本就懂世界史》

本書作者李偉老師是著名的歷史補教老師,擅長用主題式、講故事的方式敘述歷史,並歸納統整出歷史必知、歷史重點。讓你輕鬆用一本書讀完世界史,又同時理解了所有關於世界史應該知道的知識。

《一個的美好日常小關卡》

書中共有108個給自己練習的生活小關卡,這一些「門檻極低的小小挑戰」,每一個人都可以輕鬆達成,並能夠將每一個此刻導往更好的方向、帶來元氣及小確幸。重要的是,因為是「很簡單的挑戰關卡」,所以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有什麼損失;而一旦成功時,就能馬上為你帶來好心情。

 《不反應的練習》

一位相信佛教不是宗教,而是「有助於改善生活的方法」的僧侶,
  帶你不隨環境起舞,擁抱隨心自在的人生!

有日本「東大名僧」之稱的草薙師父,立志傳揚「有助改善生活」的佛教思考法。他相信,只要每天練習「無論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對不友善的事物作出反應」「用正確的思考方式來解決煩惱」,就能讓人生更加安寧、滿足又幸福。

          

《中文經典100句:古文觀止》

在浩瀚如煙的古籍寶藏中,擷取必備知識,轉換為現代生活實用資料庫,藉由形式上的突破,喚醒讀者接近經典的興趣,輕鬆閱讀,有效學習,達到自我提升中文能力、語文涵養以及靈活「再創造」的可能性,是本系列希望能為讀者服務的目標。

 《失控》

為了協助卡蘿,也為了替雪琳找出兇手,東尼必須克制住自己的內心深處的陰影,一歩歩追隨兇手的腳步,深入兇手潰腐而黑暗的心靈,以側寫出這名殘忍兇嫌的真實面貌;只是,東尼卻沒料到這一切竟將漸漸失控……

《用地圖看懂台灣經濟》 

本書全面蒐集當今不可不知的熱門議題,由經濟發展、金融、貿易、產業、能源、人口等六大主題切入,呈現在地化訊息,一目了然的地圖、圖表,搭配深入淺出的文字,打破關於台灣經濟的重重迷思。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