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網路應用資訊
Google雲端使用技巧_文興校園版

各位老師,教安:

校園HSHSwifi上網與Google雲端使用技巧如附件。

但是基於教學資源的立場,還是要拜託老師,多利資訊資源於教學上,尤於是各位老師到班上課,使用您的隨身碟與班級電腦都處於極大的風險中,雖然有防毒軟體與防護,但那絕對不是萬全的保護措失。

推薦你使用雲端硬碟中的檔案,別再帶著隨身碟到處用,同仁之間的檔案分享更應多多利用,也千萬別把公用電腦的磁碟機當做您的資料源。

附件是去年給全校教師、教職員工研習的講義

熟練的告訴我,這早就會了,把我們找來研習浪費時間,但是還是希望大家互相成長,不熟的同仁多多請教別人或google學習。

1:使用校園HSHSwifi上網。

2:啟用本校GoogleApp,並安裝Google Drive硬碟。

3:使用google硬碟共用給他人或取得他人的共用。

4:為自己手機、平板加入Google Drive並瀏覽google硬碟。

--->devil教材瀏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