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2體育組公告
文興高中代表台灣參加「澳博第四屆亞洲龍獅錦標賽」成績輝煌

中國傳統武術博大精深,憑著獨特的文化背景孕育出中華民族的文化瑰寶。今年8月10日至13日,世界各地武林群英再度雲集濠江,施展渾身解數,以武會友,宏揚中國源遠流長的傳統武術,打造「2017武林群英會」。精彩系列活動匯聚體育、旅遊和文化相結合的一年一度盛事!

「2017武林群英會」活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與澳門武術總會聯合主辦,旅遊局、文化局和文化產業基金協辦,活動支持單位包括國際武術聯合會、亞洲武術聯合會和中國武術協會。四天活動節目內容豐富,包括「太陽城集團CKF中國功夫國際挑戰賽 - 澳門站」、「武術夏日嘉年華」、「國際武術套路賽」還有活動重頭戲:一連兩天的「澳博第四屆亞洲龍獅錦標賽」。活動於澳門多個地點進行:塔石體育館、澳門綜藝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體育館、塔石廣場和友誼廣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