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2校園安全宣導
毒品誤我一生 女大生霸氣掀裙露「下面」勸世
毒品誤我一生 女大生霸氣掀裙露「下面」勸世

拉K一時,尿布一世!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中勇敢和網友坦言自己曾受到毒品的危害,導致膀胱損傷,雖成功戒毒但仍須包尿布過生活,女大生不避諱掀開裙子露出尿布,獲得網友一片鼓勵與讚賞!

日前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以「尿布是我的教訓」,寫到高中時曾因結交男友誤碰毒品「K他命」,雖後來戒毒機構把自己從毒品的泥沼中拉出來才走回正路,「只是有些事情再也回不去了,就是我的膀胱!」

女大生指出「相信我新聞都沒有騙你,我現在治療過後還是10分鐘就憋不住想尿,我也慢慢習慣穿上尿布!」,霸氣掀起裙子露出包尿布的狀態拍照強調「穿尿布其實不可恥,可恥的是繼續沈淪在黑暗之中,拉不回來。」希望透過自身的經歷,奉勸民眾勿碰毒品,而此舉更獲得網友鼓勵與讚賞。

文章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很佩服妳積極正向的想法」、「幸好妳成功走出來了,值得學習」、「很震撼的兩張照片」、「很棒的勸世文」、「恭喜妳!還有,妳真的很棒」。

另外K他命屬於三級毒品,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除非持有的純質達20公克以上,否則持有及施用的話,只會被處5萬元以下罰鍰及接受毒品危害講習,沒有實際刑責。

https://news.tvbs.com.tw/life/84295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