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2校園安全宣導
悲哀!一包毒品換一炮 「糖果妹」吸到喪命
悲哀!一包毒品換一炮 「糖果妹」吸到喪命
2017-09-17 15:3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18歲的陳姓女子,今年2月因吸食甲基安非他命過量,在家中猝死;士林警分局循線調查上源,於上週三破獲一販毒集團;主嫌林俊逸不但鎖定年輕族群,且吸毒致死的陳女甚至曾與林嫌交往,卻被林嫌販賣的毒害死。

警方表示,經過數月的調查,確認24歲的林俊逸為主嫌,向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及拘票,上週三前往林嫌於社中街的租屋處,查獲林嫌及其現任女友歐陽葶、共犯林冠逸,並在後港街及新北市查獲另外6名共犯。

警方總共查獲二級毒品咖啡包570包、梅片75顆、神仙水6瓶、k他命22包以及販毒不法所得16萬餘元;警方說,該販毒集團以LINE、臉書或微信為管道,專門吸收18至25歲的年輕族群,以賣「優質妹」為暗號,實質販賣毒品。

據了解,陳女及歐陽葶為俗稱的「糖果妹」,與林嫌以「一包毒品換一炮」的不正常性關係,成為男女朋友,分手後仍然不斷販賣毒品給陳女;林嫌等人坦承販毒,訊後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19620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