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16)--漢字的「前世今生」。

文興書簡-2018年12月(116)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一本書讀完印度歷史》

從印度文明的孕育形成到相容並蓄、傳承更新、發揚光大,印度文明的發展歷程、生命活力和珍貴遺產,以及印度對亞洲和整個世界的影響,本書逐一翔實敘述,請和我們一起走入過往,循著歷史足跡,感受這個文明古國的萬種風情……

 《全球領袖50人》

這一連串的名字以不同方式影響了二十一世紀!讓孩子走出教科書,遇見現今全球最夯的熱門領袖,感受生活中的真實社會,成為未來世界的領袖。

《一看就懂古蹟建築》

介紹台灣各類古蹟、歷史建築:城郭、砲台、宅第、老街、寺廟、書院、碑碣、古道、燈塔、古橋、古井等,有如像一座文化資產博物館。

《一看就懂台灣地理》

季風、寒流、梅雨;更有颱風、地震、豪雨、土石流等災害威脅著。然而這些現象是如何形成的?身處在如此特別環境的你我,不可不知其中的奧妙及原理。如此複雜的自然環境,也造就了台灣獨特的動植物生態體系

《有漢字的故事》

是一套幫助兒童認識漢字、學習漢字的優秀讀物。全書透過講述漢字背後的故事,引領兒童探尋漢字的起源,了解漢字的演變,讓兒童徹底弄清漢字的「前世今生」,輕輕鬆鬆學好漢字。

《歷史是怎麼被改寫的?地理知道》
  
  在學校,地理與歷史都是分開讀,所以不知前因後果,很無聊。
  但是,日本知名歷史學者、明治大學教授武光誠認為,
  歷史和地理放在一起看,故事的來龍去脈就清楚了,讀起來超有趣,
  因為,地理是歷史之母,地形、氣候本會限制人們的生活方式,

《有關戰爭的100個傳奇》

戰爭與人類文明如影隨形。早在遠古時代,戰爭就是解決不同政治集團之間衝突的一種最高最暴力的手段,通常也是最快捷最有效果的解決辦法。戰爭往往伴隨著社會變革,促使新格局的形成,增強民族交流和融合,但是戰爭的破壞力和殘酷性也給民眾帶來深重的苦難。

《給中小學生的世界地理》

一本書,結合地理知識的快樂旅行,讓孩子從旅行的角度,
  輕鬆愉快的了解世界地理,嚴肅的地理也瞬間變成可愛有趣的事情了!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