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22)--沒有忍住無以言喻艱辛輾轉,何來蛻變羽翼的力量。

文興書簡-2019年7月(122)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沒有唯一,哪來第一 》.

劉金標是他採訪過上千位採訪對象之一,在尤子彥眼中,劉金標不只是一位創立全球最大自行車集團,事業版圖落在世界地圖的成功企業家;以及帶頭成立A-Team(社團法人台灣自行車協進會),讓自行車產業在台灣紮根、升級,繼續前進的產業界標竿人物;最特別的是,劉金標因開始親自騎車,騎出傳教士般的志業熱情,以及倒吃甘蔗般的人生逆轉滋味。

  這樣的淬煉,不但讓其事業成就高峰不墜;所反覆醞釀的人生智慧,更帶給作者深刻體會,每回與劉金標的同騎對話,皆是一趟與智者前行的心靈洗禮,更是劉金標快意人生的智慧結晶。

《昆蟲世界歷險記3》

神祕的昆蟲世界中,
真正的強者往往深藏不露!
才剛脫離螳螂的魔掌,
卻又因為一場傾盆大雨,
導致阿楚一行人落水遇難!
他們能夠繼續忍受飢餓和寒冷嗎?而在水生昆蟲環伺的池塘中,他們要如何逃出生天,回到溫暖的家呢?

《解憂雜貨店》

男友罹患不治之症,陷入愛情與夢想兩難的女孩;一心想成為音樂人,不惜離家又休學,卻面臨理想與現實掙扎的魚店老闆兒子;爸爸的公司倒閉,打算帶著全家捲款潛逃,在親情與未來之間游移不定的少年……

《羊皮紙上的寶藏》

曾經燦爛的古文明為何瞬間消逝?真的有「地底人」或「海底人」嗎?法老王的詛咒玄之又玄,究竟扼殺了多少生靈?神話傳說中的女媧、黃帝真的存在嗎?「諾亞方舟」是宗教的愚民政策抑或真的存在?人面獅身像到底是何時誕生的?亞特蘭提斯的寶藏到底埋藏在哪裡?

《老師來不及教的101個宋朝趣史》

宋朝百業興盛活力十足,食衣住行娛樂樣樣不缺,經濟繁榮發達,前所未有,物價指數非常低,幸福指數非常高。宋朝到底有多好玩,宋朝人的日子過的有多幸福?

《行銷天才思考聖經》

本書中,國際行銷大師傑.亞伯拉罕將他多年來的絕技一次傳授給你,讓你學習行銷天才的思維模式;一旦學成,你的思考方式就會像個行銷天才,終身受用無窮。

 

《長城上銳變的月亮》

這本書值得典藏,必須遠傳,因為那是中華兒女面對生命的態度,那是源起炎黃不可睥睨的堅強。
字字句句都是流著血淚的倔強,段落篇章都是痛徹心扉的絕響,引領我們在逆境中不失望,順境時不張狂。
在你抱怨人生時,請你從頭看一看。在你感受無助時,請你隨緣翻一翻。你會發現你的困難只是夢一場,你會知道你的力量尚未真正釋放。
蟲作繭自縛不是給自己找麻煩,而是蛻變之前必然的醞釀。沒有忍住無以言喻艱辛輾轉,何來蛻變羽翼的力量。

《哈佛教你幸福一輩子》

老年就像照顧秋日花園,完成收穫,並細心做好讓花園過冬的準備。
  老年的意義是去愛、去工作、學習昨日不知道的知識,並與所愛之人共享寶貴時光。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