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27)--讓慈愛之心發芽。

文興書簡-2020年1月(127)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解密iPhone》

iPhone如何改造我們的世界,把蘋果公司(Apple)變成史上最有價值的企業?資深科技記者布萊恩.麥錢特(Brian Merchant)獨家採訪創造iPhone的各階段引航手,揭開你無法從蘋果口中直接聽到的內幕故事。

iPhone串起人類古今中外的重要時刻,本書更是一部現代人類科學、技術、歷史、商業與文化的精華總和。

《靜下來,才知道人生要什麼》

講的是一般人生活中會碰到的各種小事,但小事背後蘊含的機會教育,往往是塑造下一代人生觀的重要契機。二十一世紀的人才養成分秒必爭,認知神經科學專家,致力推廣認知心理學、神經科學與生命科學的洪蘭老師,提醒我們培養下一代正確的價值觀及發展品格教育的重要性。正直品格與正確價值觀能為社會帶來向上的力量,影響力不可小覷。

《聽話的人只能當配角》

49個顛覆「你原以為如此」的觀點,刺激你重新思考關於「什麼是真正的勇氣」、「何時該把夢想堅持到底」、「正確打開失敗的方法」、「幸福人生到底是什麼」的種種問題。
寫給所有不打算安於現況,期望扭轉乾坤、反敗為勝、渴望得到勇氣、希望能夠真誠面對自我的人,
一本扭轉既定人生看法,鼓舞勇氣,就算只是個平凡人,也要活得充滿鋒芒的思考之書。

《探尋村上春樹的東京》

作者把村上春樹的書翻來覆去地讀過多遍之後,決定親自去看看村上春樹的東京。她帶著書,一邊讀,一邊尋找,走訪書中出現過的場景,寫成了一篇篇尋找村上春樹小說場景的東京旅行筆記。文字之外,作者還用相機捕捉了村上春樹小說中的東京圖景,如同時光旅行一般,帶我們重回村上的小說世界。

 《美國人的真正生活》

Dr. Phoebe是小學就遠渡重洋來到美國求學的小留學生,也落地生根成為牙醫、ABC人妻。她對土長土長ABC與小留學生的不同有著深入觀察,更以自身經驗拆解傳統的東、西方文化,看遍美國東、西岸人性格,寫下在美國生活與臺灣背景的交相衝擊下,自己的蛻變與心得,讓每個懷抱美國夢的你,都能找到最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別告訴愛麗絲》

從被霸凌孤立到學會原諒,一趟穿越現實與奇境的異想旅程。
  瘋帽匠的話語在腦中迴響:
  妳只需要回想起來,愛麗絲。
  妳只需要回想起來,妳就會找到回去的路了……

《超越的愛》

高橋信次大師用深入淺出的文字,以說故事的方式,說明主角如何從利益薰心的人生中體悟,終於消滅慾望之火,讓慈愛之心發芽。

  人類最重要的是向大自然的慈愛抱有感謝的心 ,當人與大自然調和,相處融恰時,即可顯現神所賦予的善良之心。

 《青春無期徒刑》

是一本扣人心弦、惶惑不安、美麗動人、觀察入微的小說,描述少女的成長物語,夾雜著青春年少的甜蜜和成長過程的殘酷,融合浪漫主義的哥德式風格和現代主義的心理恐懼元素,字語行間流瀉出少女尋求友誼、渴望認同、嚮往愛情、對成長不知所措的種種心情。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