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28)--當下專注的覺察。

 

文興書簡-2020年3月(128)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王牌教練的教學力》

只要掌握技巧,沒有教不會的學生!

  作者多年來觀察教學成效出色、穩定的王牌教師,從他們的教學技巧中,整理歸納出一套使用手冊,清楚易懂又容易上手,幫助新手教師更快進入狀況,同時很快就能提升教學成效,幫助學生發揮最大潛力,在未來擁有更多機會。

《希臘雅典愛琴海島嶼》

但你不知道怎麼規劃行程?
啊!這或許可以幫到你~
這是一本據說可以增加希臘旅遊樂趣的旅遊書,讓你一路笑著玩~

《正念幸福力》

正念減壓課程是由卡巴金(Jon Kabat-Zinn)博士所研發,結合內觀(Vipassana)、禪修以及瑜伽經驗所啟發出來的身心療法。卡巴金將正念定義為:「透過不評價的態度,刻意對當下此刻進行專注所升起的覺察」。

《法老王的祕密》

本書根據商博良的信件與日記,細細重建破解埃及文的奮鬥史。在有如偵探小說般的敘述中,不僅能一窺商博良異於常人的秉性與語言天賦,親歷顛沛流離的研究生涯,甚至還能看到各個學者為奪得頭彩如何傾軋攻訐。閱讀法國大革命後詭譎不安的政局,一步步見證商博良如何在挫敗與競爭者的攻擊中,成為近代真正看懂古埃及文的第一人。

 《阿德勒教你面對人生困境》

 這本書告訴你: 即使過去無法改變,「現在」以及「未來」也可以改變。掙脫心理創傷,帶著強烈的意志、勇氣與希望 堅強努力,好好過完自己的人生吧。

《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

華語世界首席故事教練許榮哲,從個人角度出發,帶你認識故事在人際溝通中發揮的巨大作用。從基本套路開始,一步步打通關節,從好看的故事中學會如何說出好故事來收服人心,創造獨特吸引力。

《學著變幸福》

美國南北戰爭時,一位無名戰士曾寫下一首詩,標題是〈獻給受苦受難者的箴言〉本書透過這首詩指出,渴望變得高人一等而追求財富、名聲和成功,只會讓自己活得愈來愈辛苦。敢於直面內心的衝突與糾葛,才是通往幸福的唯一方式。

 《櫻風堂書店奇蹟物語》

「你可以讓這家書店起死回生嗎?」被逐出職場、愛書成癡的書店青年,遇上了招募書店店長的重病老人。這次,青年不只要讓落伍老書店重生,還要挑戰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