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39)--迎向敢夢的破繭人生。

文興書簡-2021年4月(139)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藍玫瑰不會沉眠》
 
受不了雙親虐待而離家出走的少年艾利克,
被做基因研究的坦尼爾博士收留,
讓他以助手身分和博士一家共同生活。
艾利克首次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也認真協助博士研究夢幻般的藍玫瑰,
然而關在地下室的怪物「實驗體七十二號」,
讓他莫名感到有些不安……
 《坡道上的家》
 
專心在家育兒的主婦里沙子正為了小惡魔期的
女兒頭痛不已,雖然丈夫下班後會稍微幫忙,
但育兒的疲倦和旁人的意見讓里沙子日漸失
去信心。正當里沙子焦頭爛額之時,
沒想到竟被選為候補的國民參審員,
即使是候補,也得每天出席。
無法拒絕國民義務的里沙子,
只好每天將女兒送去婆家,再至法庭聆訊

《走在夢想的路上》
 
我在暮色四合中,凝視父親轉身離去的背影。十多年後,再聽到這句話,意思完全不一樣。我可能沒有走在他期待的路上,慶幸的是,我始終記得他的教誨。

  從難語者到媒體寵兒,且聽文采飛揚的藝術說書人謝哲青爬梳沉鬱往日,迎向敢夢的破繭人生。
《把心情拿去曬一曬》
 
「小魚腥草」是療癒之歌,是黑暗中的微光;
  「不思芭娜」是「不可思議現象的獵人芭娜子」的簡稱;每天捕捉自己認為不可思議的事和感動的事加以觀察,從「自己」的角度思考。
 《不存在的任務》
 
那是1996年,傑克.李奇還在當憲兵,已是歹徒聞風喪膽的軍方王牌。一次成功的任務讓他獲頒勳章,但隨後卻立即被下放到「學校」。如果把軍隊比喻成一個人的身體,「學校」就是無人聞問的盲腸。一個才剛完成任務的少校會來到這裡,不是得罪了人就是幕後有鬼。

  李奇的猜測很快得到證實,他的兩位「同學」分別來自FBI和CIA,都是功績赫赫的頂尖好手。他們三人將接受美國政府的最高指令,阻止一場可能的恐怖攻擊陰謀。
《西洋美術史》
 
西洋美術史學家。1966年出生。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美術史學士,倫敦蘇富比美術教養講座WORK OF ART結業。在倫敦時,從歷史悠久的美術品、家飾、餐具等真品當中學習。現在每年於東京、名古屋、大阪舉辦約100場演講。在日本出版了多本藝術主題的著作,本書為台灣的第一本出版專書。
 《36堂日語會話課》
 
彙整最實用的各類情境會話,學習日語之外,亦可了解文化差異,以及外國人要融入日本生活的必知事項
  ‧隨時都會用到的生活日語會話,從簡單到困難,逐步掌握對話邏輯
《用地圖看懂東南亞經濟》
 
豐富資源、人口紅利,加上高速成長的經濟,造就東南亞的強大潛力。
在東亞經貿版圖變動的過程中,台灣的產業經濟鏈受東南亞牽動,影響甚深。
本書以一目了然的地圖、深入淺出的文字,帶你一手掌握東南亞各國發展趨勢。


書目查詢
--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