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行政單位
弘光科技大學-「護理體驗營」
主旨:本校護理系於113年01月22日至01月23日辦理「護理體驗營」,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活動目的:藉由體驗營的活動,讓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了解本校「以人為本,關懷生命」的主旨,並體驗到本校護理系與眾不同的學習環境,也提供對護理領域有興趣
的學生進一步了解此專業。
二、主辦單位:本校護理系。
三、協辦單位:本校護理系學會。
四、參加對象:全國國民中學學生、高級中等學校學生。
五、活動時間:共兩梯次。
(一)第一梯次:113年01月22日(一)08:00-17:10。
(二)第二梯次:113年01月23日(二)08:00-17:10。
六、活動地點:本校E棟護理大樓。
七、活動內容:介紹護理系、參觀OSCE、產兒科教室、CPR 課程及考照、健康護理實務應用…。
八、報名方式及活動相關詳細說明請參閱活動海報(如附件)。
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UHPCg2UUcaJ6L8t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