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行政單位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兒福聯盟寒假營隊」
主旨:檢送本會「兒福聯盟寒假營隊」報名簡章乙份,惠請學校協助公告與宣傳。
說明:
一、為了培力12-18歲青少年心理健康與權利促進、人際互動與生涯探索等面向,順應當前兒少議題趨勢,本會透過體驗教育、議題討論、桌遊活動等,培養青少年溝通表達、社
會適應的能力,鼓勵青少年在寒假期間踴躍參與營隊課程:
(一)113/1/30-1/31『網路安全營隊-往「網」與我們想「法」不一樣』─上網帶給生活無限的樂趣,但在便利的果實中,其實暗藏危機,詐騙事件不斷發生,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請跟著老師一起解謎解套,暢遊網路世界吧!
(二)113/2/1-2/2 『生涯探索營隊-做自己的生涯旅行家』─ 生涯探索是一場為期一輩子的旅行,背起你獨一無二的特質,尋覓心之所向,做自己的生涯旅行家吧!在營隊中透過多元媒材探索自我,在職場體驗更了解工作的甘美與辛酸。走吧,邁向未來的人生航道!
(三)113/2/6 『兒童權利營隊FIGHTING GO!-「權」有你決定』─你不能不知道!全世界都談兒童權利公約。我們透過體驗活動、桌遊帶你認識兒童權利到底是什麼呢?一起練習為自己發聲,找出你的『權』宜之計。
二、活動內容及報名連結詳如簡章,請惠予協助轉發公告。
三、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3/1/23(二),額滿即提前截止。
四、報名費用:免費,附午餐。
五、完整參與營隊者,可獲得「參與證明」。
六、活動地點:兒福聯盟少年+(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92-3號4樓)。
七、活動聯絡人:
(一)網路安全營隊、生涯探索營隊:兒福聯盟中區少年服務組黄思嘉社工,電話(04)2220-0128分機13。
(二)兒童權利營隊:兒福聯盟中區知能推廣組黃穎蓁社工,電話(04)2202-5399分機4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