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公告總覽
僑光科技大學-「金融投資理財營」
主旨:本校財務金融系舉辦「金融投資理財營」,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經由參與理財營活動,提升高中職學生金融、投資、理財知識和技能的活動,透過參與此活動,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金融商品投資,培養相關的理財能力,學生不僅能夠獲得實際的投資經驗,更能夠建立起對金融、投資、理財的全面認識,為未來的職涯和生活做好充分的準備,特舉辦「金融投資理財營」。
二、活動日期:113年1月23日(星期二)09:30-15:30。
三、活動地點:僑光科技大學圖資大樓五樓。
四、活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9KcigQERPcpCHYw5(報名即日起至113年1月10日止)。
五、檢附活動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