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公告總覽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度校園職涯服務暨提升就業準備力計畫」之親子職涯探索活動
主旨:函轉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辦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13年度校園職涯服務暨提升就業準備力計畫」之親子職涯探索活動,請各校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113年2月5日(113)就分中字第11300027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辦理青少年生涯及自我能力探索活動(如認識重點產業、自我能力探索、親子溝通及共識等),強化青少年及家長在升學及求職選擇上達到共識,活動辦理兩梯次,資訊如下:
(一)第1梯次(台中場):113年3月9日(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假思享空間501教室(台中市東區公園東路130號5樓)辦理。
(二)第2梯次(彰化場):113年3月30日(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假彰化縣農會教室(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49號14樓)辦理。
三、檢送旨揭活動簡章一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