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公告總覽
世新大學-「2024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社會心理體驗營-以心理分析說我‧們的故事」活動
主旨:檢送本校辦理「2024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社會心理體驗營-以心理分析說我‧們的故事」活動海報,敬請推薦學生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活動將為高中生對於心理學設計學習體驗,透過實作社會心理學的原理和技巧,豐富學員對自我和他人理解的深度。不僅是關於知識的學習,更是自我暸解與成長的契
機,以及培養同理心和增進人際互動的重要途徑。
二、活動名稱:2024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社會心理體驗營-以心理分析說我‧們的故事。
三、活動時程: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4日止。
(二)活動時間:113年3月9日。
(三)活動地點:世新大學。
四、掃描活動海報QR Code線上報名,將於113年3月5日以Email或簡訊寄發行前通知。
五、其他事項請參閱報名網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