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公告總覽
國立清華大學-113年4月13日-4月14日舉辦第七屆 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主旨:本校科技管理學院將於113年4月13日-4月14日舉辦第七屆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歡迎轉知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科技管理學院結合優異理工基礎致力發展跨領域的科技+管理的學術與研究,是一所取得AACSB認證、全球前5%頂尖認證國際商管學院名校之一。
二、最受高中生喜愛的週末兩日營隊,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讓每一位學員滿載而歸。提供科技管理學院最先進教室設備,安排頂尖教授講座,為學員指引未來生涯發展方向。邀請優秀的學長姐們,分享修課與課外活動經驗。利用大地遊戲和商業提案競賽,讓參與的學員認識本院也結識來自各地的同儕,培養思考分析和溝通能力。
三、報名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113年4月13日(六)-4月14日(日)。
(二)名額:僅此一梯,80個名額。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3月17日(日),額滿將提前截止。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j3O2gm。
(五)活動海報詳如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