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成長營

文興高中高二成長營

 

生命是上天的一份厚禮,因此人的生命具有偉大而無法估計的價值,當我們每一個人在被創造時,也同時接受上天賦予我們的使命~要活出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在此同時,每一個人要讓生命活得精采,也必須靠個人的意願與努力。希望藉這次的成長營,同學們不僅會熱愛生命並努力活出生命的價值與多采!

 

宗旨

  • 認識生命的尊貴與存在意義。
  • 認識生命的節奏與規律。
  • 從活動過程中培養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能力。
  • 在燭光禮與同學的互動中學習感恩及探索心靈。

 

 為高二的孩子們精心設計的「成長營」,是藉由多元豐富的活動內容,

以班級為主的團隊,或是以小組為體而進行的極限挑戰冒險來自我探索心靈分享,

讓孩子在山林綠野的大自然空間舒放身心;肯定有助益孩子們生命座標的扎根及擴展,

自我超越潛能發展,在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孩子們身上,烙印健康與美好的記憶。

 

早期成長營活動剪影 - 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