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1獎學金公告(校外)
111學年度第1學期軍公教遺族暨傷殘榮軍子女就學優待之學生請領事宜

說明:

1. 依據「教育部主管高級中等學校軍公教遺族與傷殘榮軍子 女就學費用優待基準及請領規定事項」辦理(詳如附 件)。

2. 111學年度第1學期主食米每月發給金額,依行政院農業委 員會農糧署公布蓬萊白米111年6月前之零售月均糧價核計 為42.47(元/公斤)。

3. 私立高級中等學校:

請檢附下列文件函送核辦: 申請書、撫卹令影本、身份關係文件(如撫卹令已註明學生姓名者不需檢附)。

4. 同時符合本項就學費用優待及政府其他教育補助優待之 規定者,應「擇一申請」,不得重複請領。

5. 符合申請資格者, 請備妥文件於9/30前親洽註冊組申辦

 

瀏覽數